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3-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焦洋

3月26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宣读了《中共河南扶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传承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全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全行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联社、市农信办党组安排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所在、目标要求和关键任务,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行党员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层层抓好落实,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强化跟踪督导,持续推进典型塑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业、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该行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下一步,该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充分践行为群众解决难题的初心使命,坚持服务“三农”不动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②10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