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调研大庆路北延拓宽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29日上午,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实地调研大庆路北延拓宽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城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红卫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宗喜一行来到大庆路北段,实地查看道路线形规划及路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宗喜要求,大庆路北延拓宽项目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尽快完成道路红线内部分企业围墙、厂房的拆迁工作,按照企业建设时的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等各项证件实事求是进行评估,确保大庆路北延拓宽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最大限度降低对沿途企业的影响,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随后,李宗喜一行还到富士康过渡厂房进行调研,现场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问题。②10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