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21-03-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9日上午,川汇区“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走进周口市闫庄小学,“红色三川地、永远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在该校举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全体师生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仪式上,闫庄小学大队辅导员以《三川大地的红色回忆》为题,向全校师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周口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师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活动中,学生代表诵读了红色经典。通过开展活动,学生们深深体会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闫庄小学学生邱枫林说:“刚才听了老师讲的周口红色故事,我深深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长大后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②10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