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 郸城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2021-03-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梦

微信图片_20210329201833.jpg

3月29日下午,郸城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友涛,副县长张凯出席会议。

胡友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任务,高效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办事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突出重点,稳妥推进接种;强化督导,确保高质高效。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保持高水平接种率,形成有效免疫屏障,从源头上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推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凯解读了《郸城县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人群排查的通知》《郸城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疫苗接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