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 商水县派出所长着正装集体观摩找“标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0

2055424820232802.jpg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利军

规范化内务管理是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培养过硬纪律作风、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和整体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保证。29日,商水县公安局集中全县派出所长到平店、袁老两个派出所集体观摩,以示范定坐标,以新面貌、新风气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中。

从作风建设内务管理抓起。连续几天,该县公安局组织专人突击检查了部分派出所,尤其是派出所、交警巡逻中队的内务卫生、台帐日志、文件管理等存在着不容乐观的现象和问题。在检查中,发现平店、袁老派出所,能够按照县公安局党委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作风建设和规范内务管理。

3月28日夜,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之栋,政委张俊华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先后到集聚区、汤庄、平店、姚集等派出所检查,该局要求从细节入眼、从小处着手,强势推进内务管理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形象,助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更上台阶。

观摩结束,在袁老派出所现场讲评,张俊华要求各派出所长要准确把握定位,扎实做好每项工作,结合这次教育整顿,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自觉地服从、服务于大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创新的理念推动队伍发展,狠抓内务管理常态化,持之以恒、促进作风养成,推动队伍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