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现代食品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30

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现代食品产业园规划范围为舟山路以东,王楼路以北、以东,沙颍河以南,东至李埠口乡边界,南至李埠口乡边界,规划面积3.25平方公里,规划基期为2019年,规划近期为2020~2025年,远期展望到2030年。目前,该园区规划环评已编制完成,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公众参与调查。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址:http://www.zkgq.gov.cn/news/detail_1296.html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所在区域受影响范围内的群众、企业、单位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分局

2021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