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荷花路派出所努力打造“法治校园”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侯红旗

“希望通过这次教育整顿,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3月27日,川汇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成刚在陪同市公安局教育整顿督导组到荷花路派出所检查督导时铿锵有力的话语,像冲锋的号角,激励着荷花路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为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继续前行。

荷花路派出所为普及法律知识,以“走出去、送上门”的方式开展普法教育。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荷花路派出所民警朱功举和张斌,分别到川汇区实验中学和十八中举办了“春季法制报告会”和“川汇区公安分局荷花路派出所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的接受能力,进行了《遵纪守法,团结友爱,严禁校园暴力》和《洁身自好,免受诱惑,远离毒品》的法治宣传教育,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是教给学生文化知识的人,你们的普法宣传教会了他们怎样做人。” 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我们平时只注重学习,对法律知识知道不多,通过普法教育,使我们增加了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法治意识,我们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