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练集镇:精准监督护航春耕生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1-0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汝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时下,在商水县练集镇的田间地头、果蔬大棚中,松土、追肥、浇水、撒药……到处都是农户春耕忙碌的身影。

“春耕备耕已经开始,农资储备怎么样?”“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有及时进行技术指导吗?”“生产中还有哪些困难?“3月28日,练集镇纪检监察干部来到该镇王寨村王皮凳8424西瓜种植基地,围绕春耕育苗生产需求、技术服务力度、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春耕育苗工作有序开展。 

眼下春耕生产进入重要节点,练集镇纪委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作用,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收集了解农户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督促农业农村等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耕备耕保障工作,确保春耕备耕有序开展。此外,为进一步规范农资产品市场秩序,练集镇纪委还联合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开展打击销售假劣农资行为专项督查行动,切实保护好农民的合法权益。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