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流动党史馆”走进社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这边是彭雪枫等20位为国捐躯的河南籍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宣传版面.....”3月30日,郸城县洺南街道“流动党史馆”党史学习教育巡展活动在夏庄社区文化广场启动。

早上8点,广场上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流动党史馆”启动仪式的党员、群众络绎不绝,在社区义务讲解员、县教师进修学校常树华老师的认真讲解下,参加巡展活动的党员群众边听边看,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此次“移动党史馆”巡展活动,以展板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辉煌历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光辉历史。同时,还制作了河南籍革命先烈事迹、中华传统文化等宣传内容,让整个“党史馆”内容更加丰富、全面,让参观者通过“移动党史馆”近距离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

洺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杰表示,通过这种流动的、图文并茂的展览方式,直接将党史学习教育搬到群众“家门口”,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动”起来,进一步扩大党史知识普及面,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对党伟大奋斗史的尊崇与敬畏,形成“爱党、信党、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洺南街道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