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大家旺食品”开工揭牌,总投资5.2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高峰

2021年老子文化论坛举办期间,鹿邑县的经贸活动同步展开,3月28日,大家旺食品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开工暨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卫东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毛斌出席开工仪式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项目建设责任单位鸣鹿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超在发言中首先对“大家旺”食品建设项目开工暨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项目的开工建设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倾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强决心,阔步向前的冲天干劲,对下一步壮大全县经济总量,改善经济结构进程,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鸣鹿办事处将切实发挥“店小二”服务职能,全过程靠前抓服务落实,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

上海大家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作为2021县重点项目之一的鹿邑县大家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餐饮品牌发展与推广的管理咨询公司,总投资5.2亿,占地89亩,预计2021年10月投产。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