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3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高新传、李祥生、肖炜、王艳出席。

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文件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负”“松绑”。一是加强会议统筹,减少数量频次,控制规格规模,提高会议实效。二是精简合并微信工作群。三是规范督查检查。四是明确评先评优的数量、比例、程序,真正起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传达省市学习《条例》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县乡换届工作结合起来,配齐建强统战队伍,进一步凝聚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富士康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富士康项目的落地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改写川汇区产业结构和经济发展质量,提高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和吸附能力。要把项目保障作为检验执行力的试金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富士康项目投产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成立专班,持续跟进,及时帮助项目方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发挥“雁阵效应”,吸引更多的项目落户川汇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②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