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党史知识“云竞赛” 全民参与掀热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钰莹

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推进过程中,周口市川汇区委宣传部利用“川汇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出“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发扬奋斗精神、创造新的业绩。

竞赛试题以《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客户端、“共产党员”公众号发布的有关内容为主,包括:党史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章等。目前,周口市川汇区“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已经推出6期。每期链接及时在川汇区各大工作群及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工作群推送,次日推送新一期试题,公布上期知识竞赛高分、满分名单及参与人员。

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持续进行,丰富拓展了广大干群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起了全区上下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在微信群中晒出高分答卷,“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氛围日益浓厚,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