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马殿力



3月29日晚,川汇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刑事审判庭长李金光、民一庭庭长禄东峰、法警大队政委吴爱民、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明清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干警们充分结合学习教育成果、学习教育心得和日常工作生活,积极研讨发言,发言内容贴合实际、总结到位。

刘俊荣强调,学习教育阶段必须要扎扎实实开展,要组织干警开展好集中学和自主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悟,以学促改,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在接下来的教育整顿中,全院干警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常态化学习以及查纠整改、总结提升阶段的相关工作,把学习成果同审判执行相结合,推进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