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侯同廷

3月30日,郸城县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县领导张爱联、张凯、崔家龙、于健出席会议。

张凯要求,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始终坚定信心和决心,抓重点、强举措、补短板,确保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明显实效。要明确任务,对标对表,切实抓牢重点和关键,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关于卫生健康工作,聚焦健康郸城建设、乡村振兴、综合医改、基层能力提升、中医药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重点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奋力开创健康郸城新局面,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运行机制,完善后勤保障,强化督查问效和廉政建设,继续保持卫健系统风清气正良好形象。全县各级卫生健康系统人员,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开放的胸襟气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稳健的改革步伐,围绕“健康郸城”建设和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忘初心,逐梦远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宣读对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作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报告


崔家龙宣读了《郸城县医共体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郸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县人民医院、汲冢镇卫生院和胡集乡贾集村卫生所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