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高新区开展“红色三川地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0


本报讯(记者韩志刚 通讯员 毛星超)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30日下午,周口高新区邀请川汇区委党校校长刘美兰,组织开展了以“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周口高新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及17个党支部代表参加。






刘美兰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讲述了在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富强不畏艰难、坚守理想、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学磊要求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善于从党史中领悟理想信念的力量,从党史中学习干事创业的经验,在牢记初心使命上抓落实、见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