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 推动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03-31 08:49: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3月2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破年”动员大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该校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严胜利、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分别介绍了开展校企合作的做法、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京东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周口项目部、河南万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企业就如何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作了介绍;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引导和服务作了表态发言。副校长李明臣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破年”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近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学习、外出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校长李清臣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政策,确保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党委书记刘士欣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一篇大文章,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转变观念、加大力度、真抓实做,在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破年”工作中真正有大动作、大作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