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交通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开展爱心募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03-31 08:50:3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3月25日下午,周口交通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组织开展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

据了解,该专业学生董倩倩,家住周口市淮阳县白楼乡,其母亲在2021年1月15日突发脑出血住院,昏迷不醒。医生告知家属患者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董倩倩家中姐弟5人,有4人还在上学,家里经济负担过重。

在得知董倩倩同学的家庭情况后,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师生一致决定帮助这个坚强的小姑娘,给这个艰难前行的家庭一份力所能及的温暖。学院领导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也纷纷慷慨解囊,捐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在电子商务专业的师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个个手臂伸向募捐箱、一份份爱心奔向董倩倩同学及其家人。除了爱心捐款之外,同学们也自发写下了暖心的话语,鼓励董倩倩同学坚强,并为其母亲加油。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