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沙河管理段: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为缅怀革命先烈,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上午,项城市沙河管理段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在烈士陵园,参加祭奠的党员干部胸佩党徽,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参观革命烈士陈列馆,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大家边走、边看、边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无不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当年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深切感受到没有先烈们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 

通过祭奠活动,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净化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绘就项城最美水利新篇章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