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邀请党群议事会成员一同探寻革命路线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田来印 任岩光

3月30日下午,小桥街道办事处、区市场发展中心组织李多楼社区希望小区、蓝岳玫瑰园小区的党群议事会成员、群众代表,一同前往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以“探寻革命路线,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红花镇杜岗会师纪念碑高19.38米,象征会师时间在1938年。纪念碑由三个竖立面呈“Y”字形组成,寓意三支部队在中国共产党红色武装旗帜下汇集一体。碑正面“杜岗会师”是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题词,两侧是原国防部长张爱萍题词和建设碑文。在现场,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参观纪念馆,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感受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时刻温习老一辈的红色故事,为加强社区治理作出更大的贡献。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