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导和污染防治管控力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3月2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出席会议。各乡办、区办公室、污染防治攻坚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磊就下一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王磊表示,当前,环保工作的形势越来越严峻,压力越来越大,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导和污染防治管控力度。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对上级交办的问题,必须逐一核对,对存在的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必须抓紧时间完成整改,同时向上级汇报整改完成情况;对建筑工地、线性工程和餐饮油烟等加大管控治理力度;加大黑臭水体治理力度,完成上级要求的目标任务;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要持续加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防治反弹。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攻坚思想,把污染防治攻坚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创造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生态环境;要按照攻坚办统一部署,集中力量,协调配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督查检查,特别是上级交办的问题定人、定时、定措施,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处罚要到位,要继续加强督导督查,工地必须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对不听招呼的,要一查到底,坚决杜绝野蛮施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持续加力,奋力做好生态环境改善工作,开创示范区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区环保分局局长赵奇传达了市第三次污染防治攻坚月例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②10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