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司法局举办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学党史、明初心、勇担当”知识竞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近日,淮阳区司法局举办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学党史、明初心、勇担当”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抽签分组闭卷考试,竞赛知识涵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等。参赛人员范围为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全体在编在职干警。考试以现场抽号,根据序号入座,现场抽取试卷、现场改卷评分形式进行评选排名。根据考试分数并排出名次,现场宣布竞赛结果。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竞赛中,考场纪律严明,干警们作答迅速,以优异的成绩为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学习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全面展示学习成效和干警风采的同时,干警们根据掌握的学习内容对标对表,及时发现自身存在问题,推动下步查纠整改。

通过竞赛,干警们对照初心使命,对照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将近阶段所学所思所想与学习工作生活联系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劳动成果。下步将继续查摆并重点整治发现的顽瘴痼疾,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促知,更好地开展为民办实事、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工作,力促队伍持续清廉、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水平上新台阶。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