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运管局:“五分钟办证”赢得企业赞誉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没有一个熟人,也没花一分钱,就这么高效的办好了事,解决了我们运输企业反映的问题,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周口市远大运输集团、河南平安运输集团等企业代表向川汇区交通运输局运管局货运管理办公室、证照室送来写着“热情服务、主动作为,情系企业、排忧解难”和“心系业户、高效便民”的锦旗,感谢货运管理办公室高效务实解决企业难题,对“五分钟办证”措施表示高度赞扬。

“收到这面锦旗,说明我们工作人员的主动作为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川汇区运管局局长孟卫东表示,为道路运输经营者提供便利优质服务,保障道路运输经营者合法权益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下一步,区运管局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现道路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持续提升道路运输依法行政服务能力,增强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助推川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该局进一步优化道路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反映服务水平的一面镜子,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②10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