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唱支山歌给党听 “侨心向党 同唱一首歌”活动在川汇区高庄社区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皓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31日,川汇区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内歌声飞扬,“侨心向党 同唱一首歌”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周口市侨联主席冯连根,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炜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侨界代表、社区群众1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家挥动国旗、党旗高声合唱,用饱含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过发自肺腑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国热情。

川汇区侨界政协委员李卫国激动地说:“作为一名侨界代表,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万分激动,感谢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让海外游子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希望我们的家乡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由周口市侨联主办,川汇区委统战部、川汇区侨联承办,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协办。 

据了解,高庄社区侨胞之家成立以来,区侨联以侨为“桥”,通过形式多样、健康向上、侨界群众喜闻乐见、富有“侨”特色的活动,为侨界群众搭建学习交流、联情联谊的平台。前不久,高庄社区侨胞之家荣获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荣誉称号,这也是近年来川汇区第二次荣获中国侨联的表彰。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