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川汇区:的哥的姐奉献爱心 救助病人传递温暖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朱丹丹

3月30日下午,周口市宏达出租车公司院内上演暖心一幕,由川汇区出租汽车管理站、川汇区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为苑伟伟母亲爱心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周口宏达公司出租车司机苑伟伟的母亲日前突发脑出血,病情严重,面对30万元的医疗费用,苑伟伟一家实在无力承担。

苑伟伟8岁时,父亲去世了,母亲靠种3亩多地把他弟兄两个拉扯大。现在家里有7口人,苑伟伟在家里开出租车谋生,除去开支基本上所剩无几,经济比较困难。3月20日,母亲突发脑溢血,住进了周口市中心医院,面对高昂的手术费用,苑伟伟弟兄俩一筹莫展。

川汇区出租汽车管理站、川汇区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了解情况后,号召大家积极奉献爱心。捐助现场,的哥的姐争相伸出援助之手,尽一份绵薄之力,没有到场的的哥的姐也纷纷通过网络支付进行捐款,现场累计捐款3万多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