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3月31日下午,商水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春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东、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文清、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公室及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燕参加会议。

李本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次思想洗礼、精神升华,全身心投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抓好责任落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学党史催开文明之花为主线,抓好省级文明城创建,以“二十个一”活动为载体,助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细化。要强化学习保障,建立相应组织、配好人员、制定好方案,建立好台账,确保学习教育抓手具体、保障有力。要聚焦关键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主题党日、情景党课、出彩新人现身说法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在感动感悟中激扬奋斗精神。要做到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结合起来,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开拓进取的魄力,凝聚发展的合力。要充分发挥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互联网信息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作用,实现资源共享、聚力共建,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把全县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好。

会议由郑春来主持。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他要求与会人员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会议情况,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和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李玉东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许文清传达乡科级领导干部、全县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梁燕传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等文件。

县委各部委主抓副职,各乡镇(办)主抓副职,县直单位主抓副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全体人员,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宣传部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