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民医院走进朱楼行政村开展健康科普讲座义诊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艳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卫健委“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将健康科普和健康促进“六进”活动落到实处,3月30日上午,周口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走进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为村民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当天,该院呼吸内科医生莫胜建通过播放PPT,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村民了解各种心脑血管疾病(脑卒中)的相关知识及危险因素的防范,让听众意犹未尽,赢得了阵阵掌声。 

义诊现场,专家们与村民面对面诊疗、答疑解惑、测量血压、血糖,为群众制定如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等诊疗方案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活动当天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130余份,同时免费测量血压90余人次、测血糖65人次。

本次义诊活动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导向,得到了朱楼行政村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誉,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享受到了优质、便捷、免费的诊疗服务,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周口市人民医院将以“六进”活动为契机,积极传播健康理念,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