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

作者:

2021-03-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3月31日下午,川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在区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凤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

演出在情景舞蹈剧《参军》中拉开帷幕,《红军渡 长征源》《唱支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一幕幕倾情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由中共川汇区委、川汇区人民政府主办,川汇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承办,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红色经典节目,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