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检察干警走上街头纳良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薛雁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教育整顿监督工作中来,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连日来,郸城县人民检察院把征求意见作为找准问题、落实工作的务实举措,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院干警在党组成员的带领下,分组深入机关、学校、社区、企业等不同场所,通过发放给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和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广泛征求群众对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干警们深入企业,就企业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所需要的帮助做重点咨询,切实落实“我为人民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着力优化郸城营商环境,服务郸城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该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分析、跟踪整改落实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检察铁军,以检察队伍新面貌和检察工作新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