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到郸城县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薛雁

3月31日上午,省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到郸城县检察院就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驻点指导组认真查看郸城县院教育整顿工作资料,了解县院宣传氛围营造情况,抽查干警学习笔记,组织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指导组对该院教育整顿采取的工作举措、知识掌握情况、教育整顿资料整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院在教育整顿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提升的地方,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该院将在驻点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落实好指导反馈意见,抓紧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院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根基,在常态化开展好“四项”教育的基础上,及时谋划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