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检察干警参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职务犯罪庭审观摩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薛雁

为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警示教育,筑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31日上午,我院部分干警前往郸城县人民法院视频分会场,参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职务犯罪庭审,观摩沈丘县公安局原副局长柳某案件审理,接受警示教育。

整个庭审过程严肃、紧张。干警们全程观看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庭审环节,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直观地了解到被告人犯罪历程,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真正达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目的。

庭审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守法律底线,时刻自警自醒,提高党性修养,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干警,以教育整顿的优良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