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中心医院对口支援市人民医院传真情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01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刘宁波) 对口支援共发展,医疗帮扶显仁心。日前,周口市人民医院迎来一拨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周口市中心医院医疗联合体专家团队。专家团队的对口支援帮扶,有效提高了该院整体队伍素质、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到该院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CT室等处,通过疑难病例讨论、教学查房、集体会诊指导等形式向医务人员传授先进的医学知识及宝贵的临床经验。同时,双方在如何优化医疗服务、拓展工作范围、提升诊疗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当日,市中心医院专家根据科室的实际需求,结合具体病例参与帮助指导临床医疗工作,通过临床诊疗、疑难病例讨论、专家课件分析等多种形式,对该院医护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宣讲、临床研究、健康教育等帮扶工作。

据了解,在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院已经成为高血压达标中心基站。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