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召开内分泌糖尿病专科联盟学术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01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为加强我市内分泌糖尿病学术交流,提高基层医生内分泌糖尿病专业理论水平和诊疗技能,让糖尿病患者在基层就能得到专业规范的诊疗服务,3月27日,2021年周口市内分泌糖尿病专科联盟学术会在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市区从事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医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据悉,周口市内分泌糖尿病专科联盟是我市卫生系统的重要组织,对我市卫生事业的健康繁荣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人们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内分泌糖尿病已呈高发态势,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为有效防控内分泌糖尿病,周口市内分泌糖尿病专科联盟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整合资源,推动资源下沉,上下联动,积极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我市内分泌糖尿病学术研究、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加强群众健康教育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学术讲座中,河南省华中阜外医院鲁平教授等内分泌糖尿病知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智广教授以网络视频直播形式,和与会代表进行学术交流。

讲座结束后,现场专家教授还就内分泌糖尿病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本次学术会议,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内分泌糖尿病学科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和技术水平,还将有力促进我市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