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上午,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德带领机关全体干部来到周口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洗礼,感受爱国情怀。

上午9时30分,祭奠仪式开始。全体同志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无限崇敬之情,整齐排列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肃立奏唱国歌。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同志绕纪念碑瞻仰一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也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举措,使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遵从党的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开阔的眼界锐意进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为建设安定有序、文明祥和的新川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①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