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红色节目汇 革命精神扬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3月31日,川汇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通过精彩的红色节目演出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了现场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两个小时的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大家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演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建设美丽川汇贡献力量。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黄帅淇说:“看了这次演出,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责任心,把大事做好,把小事做细,把常规的工作做出特色。要有一颗积极的进取心,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风采,不断超越自己,为党徽增光添彩。”

川汇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周璞说:“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后,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岁月里,通过不懈奋斗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我们应牢记和传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①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