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方凯登上“中国好人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经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和网上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等程序,3月3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1月至2月“中国好人榜”,207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由西华县推荐的周口市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四届周口市人大代表、著名慈善家方凯榜上有名。

方凯,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10多年来,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坚持帮助他人、奉献爱心,累计捐款捐物近2000万元,帮扶上千人。他用实际行动关爱着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先后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周口慈善奖”“最美西华人”“学习雷锋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周口好人”“周口十大慈善人物”等荣誉称号。

“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除了坚持为群众做好事以外,还要动员自己公司的员工和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积极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中国好人’精神绽放时代芬芳。”方凯说。①5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