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七一路派出所警企联动打击 “电耗子”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川汇区公安分局七一路派出所注重“工学”结合,为促进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3月31日上午,该所负责人孙千成带领民警到周口市电业公司川汇区分局,与该局职工代表一起参加“我为企业解难题之警企联动——打击窃电违法犯罪‘春雷’行动”启动仪式。

周口市电业公司川汇区分局局长李征介绍了“春雷”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七一路派出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问询企业的困难与诉求的做法表示感谢。该负责人表示,城区有几个小区多次发生偷电行为,我们将全力配合派出所的民警,对窃电行为积极提供线索与证据。

孙千成表示,为辖区企业保驾护航是派出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此次行动将对窃电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做好宣传工作,让“春雷”行动取得良好效果。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