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4月1日上午,“党旗颂 忠诚颂”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路云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以电视直播的形式召开。川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副区长王建党,区法院院长刘俊荣及全区政法干警在川汇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报告会真实再现了全国知名排爆专家王百姓、“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检察之星”田文生、“最美公务员”朱明明、“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任长霞5位英模履职尽责、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

路云要求,全市政法机关一定要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要营造崇尚英模的浓厚氛围,讲好英雄模范的感人故事,积极选树我市政法队伍先进典型,大力宣传扶沟县公安局民警张宁博为救护群众英勇负伤的感人事迹,叫响周口政法英模品牌。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英模提干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锤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把弘扬英模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提升政法工作质效的具体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展示周口政法队伍新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政法事业发展的新篇章。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