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法院:院长当“监考” 以考促学见实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马殿力 王婉婉

3月30日晚,川汇区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全体干警参加比赛。知识竞赛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主持。

竞赛现场,大家勤于思考、冷静答卷,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的知识水平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效果。

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激发干警学习热情,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推进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高了全院干警的政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该院法庭法官助理马佳瑶说:“以理论促实干,融入今后的司法工作当中,以便于在今后的司法服务活动当中更好地服务群众,办人民满意的司法案件。” 刑庭庭长石国琴说:“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加强审判执行,让每一名当事人在司法活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