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深入扶沟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陈永团 通讯员 葛清华 王冬晋

3月31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振国,法院专班组长、省法院民一庭四级高级法官王宏宇,法院专班组成员、郑州铁路法院一级主任科员张骐,检察院专班组长、省检察院十部二级高级检察官助理张豫昌,检察院专班组成员、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政治部组织处副处长李敬华一行莅临扶沟县检察院,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扶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宏锦,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瑞宏,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郁玉琴陪同检查。

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指导组一行观看了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的扶沟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掠影和政法队伍英模展板,苏宏锦检察长为指导组成员介绍了该院郁玉琴、刘长友两位干警及“女检察官特别护未队”的英模事迹。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教育整顿办公室,检查了解学习教育环节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各类方案、记录和个人学习情况,抽查了部分检察干警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参观了荣誉室,之后又深入各个部门现场对干警提问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对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指导。

指导组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教育整顿各环节任务,精心部署安排,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举措,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扶沟县检察院将在省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有力的务实措施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为奋力谱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