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张明乡组织收看电影《焦裕禄》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4月1日8时,商水县张明乡组织乡机关党员干部、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光辉的奋斗历程,学习焦裕禄精神,共同缅怀焦裕禄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

影片《焦裕禄》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忠诚,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感人场面,真实地表现出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焦裕禄事事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永远不脱离群众,用光辉的一生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整部影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是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焦裕禄冒着风雪、深入车站察看受灾群众的“求实精神”;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穿行沙尘、探望百姓的“公仆精神”;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治理沙滩、旱涝保收的“奋斗精神”;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排除洪水、勇斗沙尘的“大无畏精神”;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坚持党的领导,走好群众路线,当好“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打造幸福、美满、和谐的新张明做出积极贡献。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