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街道办事处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见习记者 李洁 通讯员 阳可 史路路

3月31日,川汇区陈州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根据人大工作计划安排,组织9名人大代表开展了集中视察调研活动,重点对中小学校午餐备餐服务、社区治理示范点建设、五一文化广场周边管理秩序等工作进行实地视察调研。

代表一行先来到周口乾盛央厨餐饮管理服务公司,详细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参观了团餐生产车间、食材检测中心和管理指挥中心,现场对食材采购、质量安全、配送服务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在军分区家属院,代表们听取了军分区家属院负责人关于166社区治理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党群议事会和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场所和活动资料,交流了小区治理的经验做法。最后代表们到五一文化广场,查看周边道路管理秩序及停车位设置情况。

实地视察调研活动结束后,在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人大代表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拟向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建议进行座谈。代表们围绕视察调研活动与民意收集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