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街道办事处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见习记者 李洁 通讯员 阳可 史路路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职权,3月31日,陈州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区人大代表、陈州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侯卫军带领与会代表学习了陈州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阳可传达了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领学了《周口市川汇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今年人大代表协助办事处推进重点工作、如何结合辖区实际提出建议、深化人大代表在行动、推进人大代表“三联系”活动、接受选民监督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发言。

最后,侯卫军对人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要跟紧党委工作重点,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积极参与视察调研活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密切联系选民。要深入选民、贴近群众,广泛开展“三联系”活动,开展好定期接待和日常联系选民工作,切实做到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