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党史夜校”学党史 践行初心勇担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3月31日晚,周口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五期讲座在川汇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江西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教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吴晓敏作《中央苏区和中央苏区精神》专题讲座。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奋斗历史和革命精神,不忘来时路,踏上新征程,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财政局王冰洁说:“听了今天的党课,让我对党的奋斗历史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自觉守党纪、悟初心,为川汇区财政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口市第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姜艳丽表示,作为一名学前教育工作者,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来时路,踏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