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院开展新冠疫情常态下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预防与控制专题培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科学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提高全院工作人员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增强全院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及行为规范,近日,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开展新冠疫情常态下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预防与控制培训。全院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院控感办主任张灿红强调了进行新冠疫情常态下新冠肺炎预防与控制培训的重要性,培训内容重点围绕现阶段疫情防控暨院感管理重点环节、主要措施,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要求全体职工认真观看培训课件和培训视频。

全院职工观看了卫生部医院感染管理预防与控制专家组成员吴安华教授对于新冠疫情常态下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预防与控制的培训视频。

培训结束后,该院还组织职工进行了院感理论知识考试,确保全员明确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新标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阵地。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