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缅怀先烈 文明祭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1-04-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靳宇 李锐龙 文/图

为悼念革命烈士,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上午,周口港区工会、港区团委、港区公安分局、港区医院、李埠口乡中心校及姜庄幼儿园等单位组织人员到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文明祭奠”主题教育活动。

在英雄纪念碑前,各单位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默哀并向革命烈士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烈们学习,沿着先烈足迹,接过先烈手中的接力棒,继承先烈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②10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