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总工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4月1日,周口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建军主持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郭建军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怀着悲痛的心情为革命烈士致哀。郭建军强调,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在战火中出生入死,在监牢里坚贞不屈,在刑场上大义凛然,他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全体党员要永葆爱国之情,在这片用烈士鲜血洒下的沃土上,继续耕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退役老兵讲述革命故事,瞻仰烈士纪念碑。整个活动在肃穆激昂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培养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持先烈遗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②18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