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团市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队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洪涛

2021-04-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4月2日上午,团市委集中组织开展周口各界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团队日活动,我市各届青年代表、青年志愿者、大中小学生代表和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共计800余人参加祭扫活动。

活动的开展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寻访革命足迹、学习革命英雄精神,立志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好少年。

当日上午,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少先队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团员青年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市委书记王春华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致敬英雄。最后,全体人员依次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小白花,追忆烈士往昔,缅怀先烈精神斗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共同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唱响了铭记历史、追思英烈、崇尚英雄的主旋律。③2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