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宜路:重温党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侯慧



4月2日,清明节前夕,郸城县宜路镇党委书记谢付军以“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为主题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党的历史传承着党的理想信念,学党史、忆党史,是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一部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党始终充满责任与担当的历史,是让广大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很多人上不起学、吃不饱饭、穿补丁衣,住土坯房。现在,高楼鳞次栉比,道路车水马龙,居民生活幸福。纵观宜路镇,医疗保障、住房安全、教育公平等方面都能达到群众满意,真正实现了全镇人民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目标。


谢付军讲述了共产党人李大钊、刘胡兰、黄继光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困难和危险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故事。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换来的。我们党员干部在当今这个和平年代,更要做好本职工作、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舍小家为大家,争做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争当新时代的先锋。

谢付军说,乡村振兴正当时,为了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一战略目标,需要我们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埋头苦干,尽职尽责为人民谋幸福,凝心聚力为宜路谋发展,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加党史夜校的学习,领会党的精神、锤炼党性、鼓足干劲为建设富民强镇新宜路作出应有的贡献。②8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