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4-02 17:12: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实习生 殷璞

4月2日,周口师范学院师生党员代表来到周口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教育。

当日上午,周口烈士陵园内细雨纷纷、草木葱茏、春花芬芳,周口师范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祭奠为革命牺牲的英烈。

广大师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涤荡了心灵,提升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一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努力工作和学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锦表示,这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广大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定信念,激发热情,努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强化新时期广大师生党员责任意识,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②18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