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掀起学习文明条例争做文明人热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云英 陈吴陆


3月份以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切合实际、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热潮,营造“学习文明条例争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据了解,郸城县自然资源局以“3.3世界野生动植物日”“3.5学雷锋日”“3.8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公园、街道、广场等地,通过悬挂标语、张贴海报、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普及《条例》的相关内容,耐心讲解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礼仪及文明城市等行为规范,广泛宣传公共文明、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等常识,并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发扬雷锋精神,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截至目前,共悬挂标语50余条,发放资料2000余份。

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利用不同载体,开展更加广泛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条例》的重大意义,扩大《条例》的知晓率和影响力,为促进公民文明行为、倡导社会文明风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贡献自然资源人的一份力量。②8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